Windows 11 22H2版本或将在9月20日到来

据外媒消息,微软正计划在9月20日发布其下一个大型的Windows 11更新。在新版Get Started应用中,微软提及新更新名称或许将为“Windows 11 2022 Update”。


微软此前已经对Windows 11 2022 Update版本进行了几个月的测试,包括菜单中的文件夹、任务栏拖放、新的触控手势和更多优化之后的动画效果等内容。


任务管理器将在该版本中获得界面优化和更新,该应用将会拥有新的黑暗模式和界面布局改进,以适配当下的Fluent Design风格。
资源管理器的标签功能仍有可能会延期,据悉微软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对资源管理器进行更新,涉及标签页和新的建议行动功能。


今年秋天微软旗下的Surface系列产品将迎来十周年,目前该系列产品已和Windows操作系统已经部门合并,归属于微软Surface首席执行官Panos Panay负责。微软正计划推出新产品来纪念该系列10周年,这些产品或将会首发搭载最新的Windows 11 2022 Update版本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