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ll&Kern推出便携式数字音频播放器新品A&ultima SP3000

Astell&Kern公司日前推出了便携式数字音频播放器(DAP)A&ultima SP3000,其采用904L不锈钢机身,提供完全独立的模拟与数字信号处理。

A&ultima采用高通骁龙6125八核SoC,搭配8GB RAM、256GB ROM,支持最高1TB microSD存储扩展。此外,其内置蓝牙5.0、双频Wi-Fi,支持高分辨率aptX HD和LDAC流媒体,可播放MQA格式、解析力高达32-bit/768-kHz的PCM文件、以及具备原生DSD512支持。

该机器搭载全新的图形用户界面,使用5.46英寸1080×1920分辨率的触摸屏进行交互。内置5050mAh锂聚合物电池,可播放大约10小时的音乐。此外,A&ultima SP3000使用表冠式音量控制设计,彩色状态指示灯便于识别状态。

A&ultima使用独立的平衡/非平衡输出(双音频电路),具有采用了Hexa DAC结构的AK4499EX数模转换芯片,可利用多个转换器来分别处理数字与模拟音频信号。

A&ultima SP3000预计10月17日起出货,售价36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75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