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草般爽快!吸血鬼肉鸽游戏《古巫竞技场》10月14日正式上线Steam

在海量敌人的围歼中疯狂割草!这个秋天,我们风域游戏再度联手独游开发者安格法,推出全新西幻风吸血鬼肉鸽游戏《古巫竞技场》。游戏将正式在10月14日上线Steam,选择你最喜爱的传奇英雄,在充满惊喜和惊吓的竞技场中大展身手吧!

游戏轻松易上手,只需利用自动攻击击败不断接近你的敌人便可变强升级。升级时,你可以选择一个随机的能力选项,通过搭配不同的能力,每一把你都可以组合出完全不同的战斗风格,体验不同能力组合碰撞出的激烈化学反应!

随着时间的推移,敌人也会逐渐变强变多,在利用强力组合花式割草的同时,你也要通过精妙的走位在海量敌人的间隙中不停穿插游走,每一步都走得惊心动魄,收获在危险边缘疯狂试探的刺激快感。

游戏中还会随机刷新强大的BOSS,只要击败BOSS就能额外获得能力提升,让你接下来的割草体验更加如鱼得水。但也千万不能因此放松警惕,在你自认为已经掌控雷电的时候,周围也随时可能会突然窜出一个由高级敌人组成的包围圈,若是没能第一时间突围,刚才还在割草的你下一秒可能会反被草给“割”了。

总之本作节奏极快,几分钟就能爽玩一把,打完还想再来一把,并且全程惊险刺激,非常具有挑战性,喜欢此类游戏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对《古巫竞技场》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在Steam上将游戏加入愿望单,上线之后即可第一时间入手,还可以加入官方QQ群633659733来了解更多相关信息,一起畅聊各种游戏内外话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