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门:生命边界》正式发售 踏上情感冒险旅程

在这个受疫情启发的黑暗叙事冒险中,跟随米娅在荒凉破碎的城市中踏上情感之旅。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6日,独立游戏发行商HOOK正式宣布,《伊甸门:生命边界》这款自主开发的黑暗叙事冒险游戏今天在Steam以及PlayStation 4推出, Steam上售价为28元人民币,有10%的限时折扣(价格可能因商店和地区不同而略有差异)。Xbox One版本会在稍晚些时候推出。

《伊甸门:生命边界》由广受好评的视觉小说《Eliza》的导演/编剧、获奖作家Matthew Seiji Burns撰写,通过米娅的视角将玩家带入一段情感之旅。米娅是一位年轻有为的生物学家,她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家废弃的医院,并失去了过往的记忆。游戏的设定和开发是在新冠病毒肆虐的几个月里形成的,代表了开发团队在这段时间里感受到的恐惧、孤立和对未来的不确定性。他们希望通过“伊甸门“的情感叙事和游戏体验来传达,并且游戏由作曲家Laryssa Okada(代表作:《无限宫苑(Manifold Garden)》打造配乐,带给玩家全方位的沉浸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