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希捷新款《星球大战》风格硬盘,感受神秘原力

以《星球大战》银河系中的英雄和反派为灵感,希捷科技®(NASDAQ:STX)日前推出三款全新设计的收藏级外置硬盘,给粉丝们带来感受原力的新方式。新产品采用卢克·天行者(Luke Skywalker™)、达斯·维德(Darth Vader™)和汉·索洛(Han Solo™)的形象设计,为星战收藏家和科技爱好者提供速度、容量和引人注目的外观,正式成为希捷官方授权特别版存储设备系列的新成员。

全新特别版希捷酷玩外置硬盘以三种独特的美学彰显三位著名人物:卢克·天行者的勇气、达斯·维德的原始力量、银河系知名走私犯汉·索洛的自信。这些硬盘可自定义RGB LED灯效,且每款都配有出厂默认的角色灯效:强烈的蓝色灯效代表卢克·天行者,醒目的红色灯效代表达斯·维德,而怀旧的白色灯效则代表汉·索洛,令人不禁想起他的千年隼号。借助三款硬盘内置的自定义灯效,星战粉和游戏玩家在家中就可以唤醒神秘的原力。

三款特别版酷玩外置硬盘提供2TB容量,可与 PC、Mac、PlayStation 和 Xbox 配合使用,因此科技爱好者可以收藏和存储大量媒体文件、游戏,不受限于操作系统。硬盘外形轻薄,配备 USB 3.2 Gen 1 接口,提供通用兼容性和高速传输,并支持USB总线供电,能够满足星战粉丝对存储设备既便携又个性的需求。此外,新品随附五年有限质保和三年原厂数据恢复服务(Rescue Data Recovery Services™),用户大可安心开启银河探索。

三款全新星战特别版硬盘现已上市,售价为109.99 美元(2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