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Framework 2.9.4版本发布

2022年11月28日,MiniFramework发布了2.9.4版本。

MiniFramework是一款遵循Apache2开源协议发布的超轻量级PHP开发框架,该架构支持MVC和RESTful,可以帮助开发者用最小的学习成本快速构建Web应用。开发者可通过Composer快速安装部署一个基于MiniFramework的基础应用模板,并以此快速开始构建自己的Web应用。

版本变化

  • 改进Mini\Base\Model类的where()方法,对传入的数学和逻辑运算符号大小写不敏感。
  • 改进Mini\Db\Mysql类中抛出异常的方式。
  • 修复日志在特定场景下会重复记录的Bug。
  • 优化异常信息显示和日志记录格式。
  • 优化异常处理机制,将与异常处理相关的方法迁移至Mini\Base\Exception类。
  • 完善找不到数据库对象时的异常报错信息。

扩展阅读
https://gitee.com/jasonwei/miniframework/releases/tag/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