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苏鲁跑团RPG《人格解体》公布上线预告片 12月20日开启抢先体验

由成都团队喵法自然开发,Gamera Games发行的像素风克苏鲁主题跑团RPG《人格解体》的上线预告片于今日新鲜出炉,本作将于12月20日在Steam上开启抢先体验。

Steam商店页: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77070/

预告片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L44y1U7Gj/

作为一款克苏鲁神话世界观下的RPG,《人格解体》提供给玩家们一种独特的跑团式玩法,在游戏中不存在硬性的成长体系,所有属性皆为叙事服务。玩家可以自由车卡创造出特性鲜明的角色,通过探索、调查、推理、选择等不同的行动来推动剧情的发展。

游戏由多个故事模组组成,每个模组都存在着大量的分支选择和支线内容,其中有一些可能并不容易发现,然而这也让探索的过程拥有更多的可能性。根据玩家不同的选择,模组的剧情也会迈向不同的结局。

自今年6月放出试玩版之后,《人格解体》便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关注和期待。和试玩版相比,开发团队在游戏中又加入了新的内容,系统也更为完善。考虑到本作是以抢先体验的形式上线的,相信在之后也会陆续更新更多内容,给玩家带来更为多样化的游玩体验。

现在距离《人格解体》发售只剩下一周左右的时间了,如果你对这款游戏的玩法或是主题感兴趣,不妨先将其加入Steam愿望单,或是加入官方玩家群709451295静候游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