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仕登日本株式会社确认参展,INDIE GAME 展区即将售罄!

卡通人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QR 代码 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3年第二十届ChinaJoy将于2023年7月28日至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届时,暂别一年的ChinaJoy-Game Connection INDIE GAME展区也将正式回归。此次展区服务再度升级,场地面积拓展到700平米,展位扩充到150个,预计场内专业观众达20000人次,其中除了INDIE开发者、开发团队和工作室外,多数都为发行商、投资商、媒体和服务承包商,保证全方位的游戏商业资源。本次除了线下展位和发布会,还得到合作伙伴蒸汽平台的支持,一起举办“ChinaJoy x Game Connection INDIE GAME盛典”在线活动,结合在线线下全方面为参与活动的INDIE GAME争取曝光机会。

有关杰仕登

杰仕登是一家全球多平台游戏发行商,我们提供全球性发行、分销和IP授权服务。作为一家由热爱游戏团队所创立的公司,我们致力于为全球的玩家带来独特且优秀的游戏体验。

参展游戏:《即刻离职》

这次带来了由我们杰仕登发行,叶开罐工作室所研发的横向卷轴动作游戏《即刻离职》来ChinaJoy参展。

卡通人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即刻离职》是一款职场主题2D横向卷轴动作游戏,平凡的早晨,你心不甘情不愿起床出门上班,进公司发现所有同事都以为你要离职而袭击你!

为了搞清楚发生什么事,玩家踏上了用公文包保护自己的战斗之旅,赫然发现以前那些自己漠视的公司黑暗面是多么的可恶,你再也无法忍受高层的为所欲为,于是决心正式向公司发出离职挑战!

游戏特色

流畅的打斗体验

玩家可以使用公文包作为武器打击同事,或用来防御同事疯狂的攻击。随着每场战斗的胜利,玩家可从丰富的技能库中挑选强化自身的技能。唯有配置适当的搭配各个技能和战斗策略,才能继续踏上离职之路。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BOSS战

《即刻离职》提供了多个强大的 BOSS 战,让玩家可以挑战各种难度的对手。每位 BOSS 都有自己独特的攻击和防御技能,需要玩家破解才能获胜。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多样化的关卡设计

游戏中每个部门各具特色,场景和敌人皆有变化,玩家需要完成各种挑战才能继续「离职」。从一个部门到另一个部门,每个关卡都有自己的独特风格和挑战。

电脑游戏的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爱与热血的伙伴

黑暗中也会有光明人物,职场上结识的好伙伴,将出现在战斗中支援攻击以及其他辅助技能。

图片包含 徽标 描述已自动生成

欢迎各位准备参与ChinaJoy的玩家们来到我们的展位W5-IG046进行试玩!

目前,ChinaJoy-Game Connection INDIE GAME展区招商工作火热进行中,诚挚期待与更多优秀的海内外INDIE作品相见,诚邀各方开发、发行、媒体伙伴加入行列来,共创这次专属于INDIE GAME的商务盛会。

BTOB展区证件、同期会议听课证

购买 2023 ChinaJoy BTOB 展览专业观众证、同期会议听课证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QR 代码 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于2023ChinaJoy-Game Connection展区具体参展事宜,可咨询工作人员:

白先生

微信:BPZbababa

邮箱:byh@east2west.cn

(添加微信请备注来意)

杨先生

微信:musicyuppie

邮箱:yy@east2west.cn

(添加微信请备注来意)

杨女士

微信:clarayangqian

邮箱:clara_yang@howellexpo.net

(添加微信请备注来意)

武女士

微信:cjsammul

邮箱:sammul_wu@howellexpo.net

(添加微信请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