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打卡2023 ChinaJoy夏日派对,带来全新速度

\\192.168.140.19\seagate\New\Release, feature & case studies\Press Release\FY24\Jul. 23\ChinaJoy\希捷酷玩蜘蛛侠特别版游戏硬盘.jpg

7月28日,万众期待的2023 ChinaJoy终于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开启了为期四天的大型数字娱乐派对。展会以“相伴二十载,越来越精彩”的主题庆祝ChinaJoy一路的成长和成绩,为观众组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动漫、游戏、数码大赏。

在这个特殊的20周年现场,希捷已经带着一系列产品抵达酷冷、雷蛇、AMD展台,帮助玩家朋友近距离感受并挑选合适的硬盘,以便游戏和日常工作拥有更好的存储体验。全新登场的希捷酷玩540固态硬盘、独一无二的特别款移动硬盘、专为Xbox和PlayStation打造的扩容硬盘都已就位,等待观众去挖掘它们的魅力!

\\192.168.140.19\seagate\New\Release, feature & case studies\Press Release\FY24\Jul. 23\ChinaJoy\希捷酷玩540固态硬盘.jpg

希捷酷玩540系列固态硬盘

最新发布的希捷酷玩540突破性能,成为目前希捷速度最快的M.2 2280 SSD。这款PCIe Gen5固态硬盘带来了高达10,000MB/秒的顺序读写速度,性能比Gen4 M.2 NVMe固态硬盘高出50%,速度比SATA SSD快17倍,可谓专业玩家和内容创作者的超强“加速器”。在经典的黑橙外观下,希捷酷玩540提供最大2TB的容量、180万小时的平均故障间隔时间和高达2,000TB的总写入字节数,再次彰显了希捷酷玩系列“经久耐用”的品质。

观众们也可以在展台看到熟悉的希捷酷玩520和希捷酷玩530,并根据自己不同的装机需求找到理想之选。该系列希捷酷玩固态硬盘都享有五年质保及三年内原厂数据恢复服务一次,加倍保护无价数据。

酷炫个性的外置移动硬盘也深得游戏玩家和创意工作者们的喜爱。如这两款希捷酷玩极光侠移动硬盘和极光侠桌面硬盘,以极简的黑色风格搭配超酷的RGB灯效,并与雷蛇Chroma设备同步幻彩,让你的游戏桌面充满信仰气息。两款大容量产品可以轻松收藏各款游戏、视频、资料等,帮助你实现存储自由!

\\192.168.140.19\seagate\New\Release, feature & case studies\Press Release\FY24\Jul. 23\ChinaJoy\希捷酷玩蜘蛛侠特别版游戏硬盘.jpg

希捷酷玩蜘蛛侠特别版游戏硬盘

而各式各样的联名特别版游戏硬盘可能是很多星战粉、漫威粉的快乐之处。希捷曾与卢卡斯影业联动推出了《星球大战》系列游戏硬盘,从可爱的原力宝宝、冷酷的曼达洛人,到卢克天行者、汉索罗、达斯维德,每个角色都拥有独特的RGB光效,同时用户也可使用希捷自带的Toolkit软件进行自定义设置。而漫威联名款则推出了蜘蛛侠、黑豹等系列,用户可以和自己喜爱的超级英雄一起拯救世界!该系列特别版游戏硬盘提供2TB的容量和即插即用的便捷实用性,同样有希捷原厂数据恢复服务加持。

此外希捷还为主机玩家打造了Xbox和PlayStation专用硬盘。之前推出的希捷Xbox Series X|S专用存储扩展卡能够无缝同步Xbox Series X|S内置SSD和Xbox Velocity架构的速度与性能,而这款为PlayStation设计的《战神:诸神黄昏》联名款精致小巧,可兼容PlayStation4/5,不失为一款收藏品。

现场的朋友们可以在接下来的几日打卡酷冷、雷蛇、AMD展台,感受希捷硬盘的速度和颜值。我们在ChinaJoy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