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于清醒梦中 心理恐怖游戏《梦中影》将于9月28日发售

由独立游戏制作人Jesse Makkonen制作,Gamera Games和Feardemic联合发行的心理恐怖游戏《梦中影》于近日在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出展,并宣布将于9月28日在PC(Steam、Epic、GOG)以及主机(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S)多平台同步发售,支持中文。

游戏的最新故事宣传片现已公开 —— 若能与已故之人重聚,你是否愿意突破重重阻碍,抓住这仅有的机会?哪怕到最后,这可能只是一场梦。

预告片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Tj411z7PF/

游戏介绍

《梦中影》是一款美术风格独特的2D心理恐怖游戏,由开发了《扣押(DISTRAINT)》系列的芬兰独立游戏制作人 Jesse Makkonen 倾力制作。

玩家将跟随主人公珍妮弗的脚步,在一个游离于现实和梦境之间的神秘世界探索,遇见形形色色的鬼魂,收集各种物品去解开未知的谜团,追查出自己为何会身处此地的因果。

游戏通过一台神奇的照相机创造出了特殊的解谜形式。透过相机镜头,玩家可以找寻到房间角落里的暗门或是解开封印前行道路的枷锁。使用照相机与各种隐藏物品进行交互,发现意料之外的事物。

《梦中影》的免费试玩版现已在Steam平台放出,支持中文。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下载体验,并在9月28日正式版发售前将游戏添加至愿望单吧。

商店页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95880/After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