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期待92%好评经典游戏《双点医院》蒸汽平台迎来限时折扣

2

1

蒸汽平台特卖再开启!全球好评率92%的模拟经营游戏佳作《双点医院》限时折扣即将开启!9月15日起,你将能以冰点折扣价入手本作,折扣将持续至9月22日!

蒸汽平台上常年以来口碑俱佳的《双点医院》在全球拥有超过600万名玩家,现在正是入手《双点医院》的绝佳时机!

2

蒸汽平台《双点医院》商店页:

https://store.steamchina.com/app/535930/_/

快来一起装扮最好看的医疗环境,设计最高效的运营方式,打造一流医院,训练你性格各异的员工,提升他们的能力,探索新的地区,发现稀奇古怪的疾病,创造神奇的医疗王国吧!

TPH_Screenshot_3

《双点医院》是由之前开发过《主题医院》的原班团队制作人组成的双点工作室(Two Point Studios)打造,并由SEGA发行的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玩家也好评不断,为本作给出“特别好评”的评价,尤其是本作的免费DLC和中文语音,得到一致好评。

C:\Users\use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4.jpg

游戏中全程贯穿着各类新奇搞怪的幽默,各种千奇百怪的患者是《双点医院》的亮点之一。比如,你可能会遇到头变成灯泡的“光头病”患者,头上套了个铁锅的“流行锅病”患者,全身失去颜色的“褪色症”患者……治疗这些滑稽有趣的疾病时,你的医院一定会充满着欢声笑语。

TPH_Screenshot_5

蒸汽平台《双点医院》商店页:

https://store.steamchina.com/app/535930/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