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ra Games携多款游戏出展TGS2023 将连续第四年举办线上发布会

2023年东京电玩展即将于9月21日正式开幕,来自中国的独立游戏发行商Gamera Games今年将携十数款游戏出席本届展会,并于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11:00在官方流媒体频道举办名为“Gamera Games Now东京电玩展2023特别节目”的线上发布会。这也是Gamera Games连续第四年在TGS发布会上作为第一顺位登场亮相,届时玩家可以通过各大媒体、社交媒体、视频网站的TGS官方频道收看直播。

Gamera Games B站直播间:https://live.bilibili.com/9794426

在本届TGS上,Gamera Games将面向全球玩家展示数十款游戏,其中包括在全球范围卖出200万份的科幻题材沙盒建造类游戏《戴森球计划》,中世纪奇幻题材动作肉鸽游戏《觉醒者:遗忘之誓》,上线两个多月卖出60万份的养成游戏《火山的女儿》等作品的最新消息,以及数款尚未公开的新作。

自去年公开战斗系统“黑雾崛起”的相关信息后,《戴森球计划》的这一重大更新其开发进度便受到了大量玩家的关注。而在9月21日的发布会上,Gamera Games将会带来关于该系统的详细情报,太空中将会有怎样的危险等待着伊卡洛斯?届时我们就会知道了。

前不久刚刚公开的动作肉鸽游戏《觉醒者:遗忘之誓》也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重磅消息。在这款中世纪奇幻题材游戏中,玩家将在充斥着魔法奥秘的世界“希瓦隆德”中讨伐来自世界各地的魔物以及恶魔。

扮演父亲养育女儿,与她一起在火山国冒险,见证她走向各种不同的结局。在Steam上好评如潮的美少女养成游戏《火山的女儿》此次也将在Gamera Games发布会上出现,并且将会带来玩家们喜闻乐见的新消息。至于到底是什么,看来只有到时候才会揭晓了。

更多新游相关信息,还请关注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11:00的“Gamera Games Now东京电玩展2023特别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