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携《绯色回响》《山海镜花》角逐2023 CGDA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

图片

由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和顺网科技旗下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国内最高级别的游戏制作技术类评奖活动——第十五届CGDA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已正式启动。CGDA大赛由专家评审团完成量分,目的在于鼓励中国原创游戏的开发创作,表彰具有实力的中国籍游戏开发团队或个人,见证了中国游戏产业持续的蓬勃发展,是真正开发实力的较量、策划创意的比拼。

图片

游族网络目前正式确认,携旗下产品《绯色回响》及《山海镜花》角逐2023 CGDA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评委会游戏制作团队大奖”、“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最佳移动游戏视觉表现奖”及“最佳游戏音频设计奖”奖项。

图片

游族网络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全球化研运一体的游戏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成都均设有分公司,并在德国、新加坡、日本等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2014年6月,游族网络正式登陆中国A股主板。立足全球化游戏研发与发行,游族网络已成功推出《少年三国志》系列、 《女神联盟》系列以及《战火与永恒》《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 《绯色回响》《新盗墓笔记》《圣斗士星矢觉醒:十二宫骑士》《金属对决》等多款知名游戏产品。在海外积累1000多个合作伙伴,发行版图遍及欧美、中东、亚洲及南美等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全球累计近10亿用户。

《绯色回响》是一款游族网络自研的美少女零损养成RPG手游。玩家将作为“唤醒者”,带领人类最后的希望“共鸣者”少女们一同开启冒险,在不同阵营中收集魔法力量,不断变强,解救被封印的妹妹,找出藏匿于背后的真相,让世界回归原本秩序。此前,《绯色回响》在日本地区上线后多日霸榜下载榜双榜第一,获得了日本App Store畅销榜TOP7的成绩,刷新游族在日本地区畅销榜排名最高纪录;并挺进泰国、新加坡App Store畅销榜TOP4,在各区域市场表现出强劲的增长趋势;上线中国港澳台地区首日即荣登中国港台App Store&Google Play双平台免费榜TOP1。2022年12月,《绯色回响》也荣膺游戏茶馆“GTA2022”的“最佳出海游戏”大奖,出海成绩获得行业认可。2023年10月17日,《绯色回响》上线国内市场,首日荣登App Store免费榜TOP1,获得App Store多处推荐位以及硬核联盟10月全明星推荐。

图片

《山海镜花》是一款游族自研的东方神话回合制RPG手游。游戏以《山海经》和《镜花缘》为背景,将蒸汽朋克风格和传统东方元素完美融合,构建出了一个充满神秘奇幻色彩的浩瀚大荒世界。玩家将扮演龙煌之子,乘坐蜥蜴列车,与性格迥异的荒灵们邂逅,开启一段独特有趣的冒险之旅。2023年9月19日,《山海镜花》正式上线,上线首日便荣登App Store免费榜TOP2,并位居多渠道热门榜榜首。

图片

CGDA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自2009年起已连续举办14年,涵盖了程序、美术、策划、动画、音乐音效等游戏研发的重要领域,致力于推动中国游戏人才储备、选拔和表彰优秀游戏制作人以及团队,其中不乏众多研发实力雄厚的知名游戏企业参加,充分展示了中国原创游戏力量取得的优异成绩。本届赛事共设立8项专业组大奖与3项非专业组大奖,目前奖项正在有序征集、评选中,请大家拭目以待!

图片

CGDA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

– 2023 CGDA 奖项设置 –

专业组

P01 评委会游戏制作团队大奖

P02 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P03 最佳游戏3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P04 最佳游戏动画表现奖

P05 最佳游戏音频设计奖

P06 最佳移动游戏制作奖

P07 最佳移动游戏设计创新奖

P08 最佳移动游戏视觉表现奖

非专业组

NP01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NP02 最佳游戏3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NP03 最佳游戏创意奖

CGDA报名

– 专业组奖项报名联系人 –

刘先生

18610552880

liubaichen@howellexpo.net

薛女士

18811068604

ax@howellexpo.net

师先生

13681583188

shijin@howellexpo.net

朱女士

13811516015

toma.zhu@howellexpo.net

杨女士

15321612022

yangyanping@howellexpo.net

刘女士

15810836246

emily_liu@howellexpo.net

戚先生

15801155131

weber.qi@howellexpo.net

– 非专业组奖项报名联系人-

赵先生

13718786084

zhaoshen@howellexpo.net

寇女士

15210122472

yali_kou@howellexpo.net

赵女士

15600098281

zhaoqing@howellexpo.net

 

CGDA官方网站:

http://www.chinagda.com.cn/

未来,CGDA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将为促进中国原创游戏的持续蓬勃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祝愿中国原创游戏的明天更加美好、中国游戏产业的未来持续蓬勃发展,让我们共同见证中国游戏产业的原创力量在世界舞台上精彩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