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手游及《仙剑世界》获2023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两项大奖

图片

11月29日,由顺网科技旗下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 2023 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中手游获评2023金翎奖 “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发行商”,《仙剑世界》获“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

作为“汇聚玩家所爱”的业界盛事,金翎奖是由广大游戏爱好者评选出的体现玩家心声的大众奖项,因为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受到中国游戏行业的广泛认同,成为了国内众多游戏评选中最具含金量的评选活动之一,也因此被誉为游戏界的“奥斯卡”。

于本次评选大赛中荣获“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的《仙剑世界》,预定于12月15日开启二测,本次测试平台为PC端、云游戏、移动安卓端(技术性测试)。目前仍可以前往官网问卷及官方仙剑联盟APP等渠道报名抽取珍贵二测资格。

图片

《仙剑世界》是中手游基于仙剑IP自研自发的国风仙侠大世界RPG作品。在384平方公里的无缝大地图上,玩家看到的风景皆可抵达。PC/移动/云游戏多端互通,同步上线,为玩家带来影视级的代入感。游戏独创单多人共处的“灵动模式”,让玩家可以御剑沉浸真实的国风山水,也可以结识三五好友,共同挑战空中浮岛副本。

游戏具有高自由度的仙侠玩法:在这里,眼见不一定为实,因为地图是动态变化的;在这里,玩家可以附身进入精灵的微观世界,偷听它们的悄悄话;玩家还可以随时上天入地,在立体奇幻空间里探索机关宝藏。此外,还有御剑竞速、仙术种田、附灵变身躲猫猫等休闲玩法等玩家加入。

战斗机制上,游戏沿袭仙剑奇侠传IP的五灵相生相克设定,提供爽快和多元的战斗体验,除了唤神技、合体技,还有多人大团本和经典回合战。剧情角色上,游戏传承并创新仙剑内核精神表达,角色均具备鲜明的特点和专属的剧情,非线性的支线任务中,玩家还会领略到蜀绣、剪纸、评弹、川剧变脸等传统艺术文化。

而荣获“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发行商”的中手游,今年以来旗下产品和自身经营表现不俗。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中手游实现营业总收入15.3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上升24.6%;实现归母净利润5682万元,经调整净利7617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图片

在关键业绩指标中,平均每月活跃用户升至1562.7万,同比增长22.3%;新注册用户数达4868.3万,同比增长26.9%。平均每月付费用户数和每名付費用戶每月平均收益(ARPPU)均有不同程度提升。

下半年及未来产品布局方面,中手游在国内和海外都有多款优秀的精品IP游戏上线。市场将迎来包括《斗罗大陆:史莱克学院》、《聊天群的日常生活》、《斗破苍穹:巅峰对决》、《新三国志曹操传》、《斗罗大陆 :逆转时空》和《火影忍者:木叶高手》等多款联合研发的重磅IP新游;中手游自研由三七互娱独代国内发行权,并获硬核联盟推荐的《城主天下》已于11月21日正式上线,自研的《全民街篮》和自研的核心游戏《仙剑世界》也将不久后正式上线。

同时,中手游还会在港澳台上线《新仙剑奇侠传之挥剑问情》、《斗罗大陆:史莱克学院》、《斗破苍穹:巅峰对决》、《新三国志曹操传》、《代号:梦工场全明星》,以及在日本上线《真·三国无双 霸》、欧美上线《代号:梦工场全明星》等。在上述多款产品的不断发行下,预计2024年,中手游将实现国内海外的全面增长。

关于中手游

中手游是领先的全球化IP游戏运营商。公司以IP为核心,通过自主研发和联合研发,为全球玩家提供精品IP游戏,打造极具竞争力的IP游戏生态体系。深耕《仙剑奇侠传》和《大富翁》等自有IP运营,持续为粉丝创造精品内容和互动体验,打造世界级IP!

中手游于2012年9月25日登陆纳斯达克,是中国首家登陆美国证券市场的手游公司;于2015年8月完成私有化,并于2019年10月31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02.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