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金翎奖 | 金山集团高级副总裁、西山居 CEO、《剑网 3》系列制作人郭炜炜荣获 “年度数字娱乐产业卓越先锋人物”大奖!

图片

近日,2023 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

本年度,金山集团高级副总裁、西山居 CEO、《剑网 3》系列制作人郭炜炜荣获 “年度数字娱乐产业卓越先锋人物”,西山居旗下网络游戏《剑网 3》荣获 “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 奖 。

作为 “汇聚玩家所爱” 的业界盛事,被誉为游戏界 “奥斯卡” 的金翎奖以其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而受到中国游戏行业的广泛认同,客观反映了年度玩家口碑最好、接受度最高的游戏作品和游戏企业。

图片

郭炜炜先生荣获 “年度数字娱乐产业卓越先锋人物”

卓越先锋人物奖项为金翎奖首次设立,旨在表彰对数字娱乐产业发展起到引领带动作用和提供鼎力支持的卓越人物。

郭炜炜先生,毕业于美国圣约翰大学,2004 年加入西山居《剑网 3》项目组,现任金山集团高级副总裁、西山居 CEO、《剑网 3》系列制作人。2009 年,由郭炜炜领衔制作的《剑网 3》首度公测,成为国内 3D 武侠网游的开创者。

长线运营十四年,《剑网 3》基于历史典籍的诗情画意融入江湖与朝廷的剧情篇章,呈现给玩家一个气势恢宏、壮丽华美的大唐世界。

经过多年的内容文化与技术沉淀,《剑网 3》坚持深耕,以游戏为始,打造了音乐、竞技、动画等 IP 衍生生态,始终致力于给玩家们创造快乐,带来更好体验。

多年以来,《剑网 3》已获得金翎奖 “最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最佳国产网络游戏” 和 “游戏制作人团队优胜大奖” 等逾 60 项殊荣。

图片

《剑网 3》荣获 2023 金翎奖 “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

经典即永恒。被誉为中国国产武侠网游的 “扛鼎之作” 的《剑网 3》在本年度再次荣膺  “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这也是《剑网 3》连续 16 年获得该奖。

今年,《剑网 3》不仅为全球玩家带来了 “万灵当歌” 年度资料片,旗舰画质 beta 也同步上线正式服,通过多项技术,塑造写实光影,增加角色质感,呈现水墨国风的质感韵味。

明年 4 月,《剑网 3》将实现 PC 端换引擎,上线移动互通端与笔记本轻量端。届时玩家可以通过三个不同端口,实现全平台接入同一片大美江湖。

未来,西山居将继续聚焦精品游戏,携全球万千玩家共赴游戏未来,助力中国游戏产业在世界舞台上发出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