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小小蚁国》《扶摇一梦》获2023年度金翎奖两项大奖

图片

近日,2023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三七互娱旗下《小小蚁国》获评“玩家最喜爱的移动网络游戏”,《扶摇一梦》则获评“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

作为一年一度的业界盛事,金翎奖是由广大游戏爱好者评选出的体现玩家心声的大众奖项,因其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受到中国游戏行业的广泛认同,成为了国内众多游戏评选中最具含金量的评选活动之一,也因此被誉为游戏界的“奥斯卡”。而《小小蚁国》与《扶摇一梦》的获奖,也是玩家对于三七互娱精品化、多元化战略的再一次认可。

其中,荣获“玩家最喜爱的移动网络游戏”的《小小蚁国》是一款冒险模拟经营策略SLG游戏,玩家可以代入蚁族的第一视角进行游玩,在游戏中建立自己的蚁国。据了解,游戏的设计灵感源于自然界,以“蚂蚁到昆虫再到自然”的逻辑进行发散,创造出有生命力的建筑,并根据不同蚂蚁的习性,美化设计蚁巢内的不同蚁种,赋予了小小蚂蚁真实又贴合游戏的特性。新颖的玩法加上独特的题材,《小小蚁国》成为“玩家最喜爱的移动网络游戏”可谓实至名归。

图片

而获评“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的《扶摇一梦》则是三七互娱自研领域的最新力作,也是企业自研业务多元化中的重点产品。作为一款古风沉浸式开放剧情手游,《扶摇一梦》以独特的新派唯美画风,描绘了一个绮丽繁华的国风盛世,演绎一场独一无二、袅绕缤纷的国风宏大篇章。三七互娱也希望通过游戏,向玩家呈现和传递属于国人自己的“国风美学”。在上线之初,《扶摇一梦》便联动“广彩”这一非遗项目,在提升游戏内涵的同时,通过数字化的形式传播和弘扬传统文化。

图片

据了解,除《扶摇一梦》外,三七互娱其他自研产品如Q版3D异世界冒险MMORPG《空之勇者》、神话题材卡牌游戏《龙与爱丽丝》以及西方魔幻MMORPG《失落之门:序章》等预计将在未来季度间陆续发行。除自研产品外,三七互娱正通过多种方式丰富公司优质产品供给,深化多元化产品布局,目前在MMORPG、SLG、卡牌、模拟经营等品类上储备超过30款产品,这些产品不仅能令公司“精品化、多元化、全球化”战略进一步落地,也能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