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达人召集!2024 ChinaJoy 潮·生活展区招商即日启动

图片

作为当今全球游戏及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ChinaJoy以游戏为核心,涵盖游戏、动漫、互联网影视与音乐、网络文学、电子竞技、潮流玩具、智能娱乐软件及硬件等数字娱乐多领域。2024年第二十一届 ChinaJoy将于7月26日至7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ChinaJoy展会重要的组成部分,2024 ChinaJoy 潮·生活展区招商即日起正式启动,欢迎广大商家前来洽谈参展事宜,媒体合作同时开启!

图片

自2003年首次举办以来,ChinaJoy不断拓展创新,积极服务我国数字娱乐产业有序、健康、持续发展。恰逢ChinaJoy二十周年之际,2023年ChinaJoy展会现场盛况空前,规模达到11个展馆,总面积突破12万平方米;其中BTOC展商共计200余家,展馆面积超过10万平米;BTOB展商共计近300家,展馆面积近2万平米;外资参展企业近100家,展会四天合计入场人数达到33.8万人次,媒体记者展会四天合计入场人数达到3663人次。展会规模更达到全球第一,堪称一场备受全球游戏玩家瞩目的嘉年华!

根据2023-09 《电通中国—重识Z世代》数据显示,Z世代人群以90后及00后为主力军,超过八成年龄低于33岁,主要集中在18岁—30岁区间,90后占潮流消费人群8成,与ChinaJoy受众人群中18—34岁的年轻人群占比(80%)完全契合。其中学生党和初入社会的新人是主要人群,非常乐于接受新鲜事物,观念极具个性,对时尚风向及潮流生活方式的关注度极高。

作为ChinaJoy核心用户群体,Z世代月均可支配收入比全国平均值高出近50%,是具有较强支出能力的消费主力军。潮流生活方式从仅限于服饰鞋帽等穿搭单品转为人们对生活品质的提高和潮流理念的拓展,已经从单一的服装鞋履渗透到日常生活,蔓延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而ChinaJoy作为时下潮流人群的主要打卡地之一,自然需要将潮流元素与理念融入其中,ChinaJoy潮·生活展区由此应运而生!

为更加精准触达“Z世代”年轻圈层的喜好,2024 ChinaJoy对整体品类划分与展区设置进行了全新规划与布局,力求让不同细分领域的全球业界参展企业都能更有针对性地覆盖各自所需的终端目标群体,尤其是核心用户Z世代人群。2024 ChinaJoy潮·生活展区也将全新升级,内容涵盖国潮文创产品、快消、健康、服饰、彩妆、家居、护肤生活品类,整合既往时尚元素,成为融汇年轻潮流文化的平台。广大年轻人将在ChinaJoy上得以接触多元的潮流文化,领略并感悟时尚前沿的魅力,深入了解各种各样的潮流生活方式。ChinaJoy也将利用自身高关注度、粉丝高消费力平台优势,将“传统文化个性”“年轻时尚潮流”混搭形成国潮新风尚,达成“出圈”大事件,引领潮流趋势。

经过20年持续蓬勃发展至今,ChinaJoy从单一游戏产业展览会发展到数字娱乐产业展览会,累积沉淀了近五六百万Z时代粉丝,品牌影响力触达数亿用户,累计参展参会企业一千余家,其中涵盖了众多的行业领袖级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在世界数字娱乐产业展览会中极具知名度与影响力。在此,我们诚邀海内外潮流生活领域业界企业与广大Z世代潮人一起共赴盛会、共享盛世!

“2024 ChinaJoy 潮·生活展区”合作接洽

请咨询展会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

· 参展咨询 ·

参展赞助

王女士

Yvonne_wang@howellexpo.net

媒体宣传

朱女士

Sumi_zhu@howellexpo.net

王先生

Chris_Wang@howellexp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