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典横版银河恶魔城《米拉与精灵传说》中展开史诗般的探险之旅,游戏将于2024登陆Steam

发行商Assemble Entertainment和开发商Little Knight Games兴奋地宣布,《米拉与灯灵传奇》(Mira and the Legend of the Djinns)是一款史诗般的像素风银河恶魔城游戏,它将摩洛哥的精神传统和文化带入生活。《米拉与灯灵传奇》目前正在开发 PC 版,将于 2024 年晚些时候通过 Steam 推出。当你深入一个只有最勇敢的冒险者才知道的世界的废墟时,考验的不仅是你的技能,还有你的羁绊的力量。挥舞强大的古代武器,闯过危险的关卡,努力揭开最后一个精灵的秘密!

宣传片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A4m1F7HH/

《米拉与灯灵传奇》是一款经典的 2D 银河恶魔城游戏,在游戏中,您将探索并与各种敌人战斗,同时在游戏进程中发现新的工具、物品和能力。随着新能力的解锁,你将有机会以独特的方式击败敌人。游戏中不乏解锁的新招式,让您有足够多的方法击倒敌人。

并非所有的古代宝藏都属于博物馆,寻宝者尤巴在堕落阿马齐什王国的废墟中发现了这些宝藏。在那里,尤巴遇到了一个名叫米拉的精灵,这是一个早已消失在人类世界的种族,两人联手逃离废墟,寻找米拉失去的记忆。

游戏的战斗系统强调流畅性和实验性,允许您在武器和元素模式之间随意切换。由于游戏节奏极快,《米拉与灯灵传奇》会让你在华丽的舞台上不断击倒敌人。

对于活着的幸存者来说,死亡世界究竟是什么?米拉的记忆中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尤巴能否信守诺言,揭开这些谜团?在众多古代武器的帮助下,尤巴和米拉将联手在巨大的地图上与原始和变异的敌人展开激战,努力解答这些问题。在《米拉与灯灵传奇》中,所有的道路都通向冒险。

游戏特色

  • 广阔的地图: 引导尤巴和米拉穿越庞大的 Metroidvania 地图,地图上处处充满秘密、奖励和战斗。
  • 独特的灵感: 开发团队希望通过一款充满摩洛哥风情的游戏来表达和颂扬摩洛哥文化和神话。
  • 问题和答案: 以问题多于答案的方式展开引人入胜的叙述,慢慢揭开 “堕落的阿马奇什 “的神秘面纱,以及米拉与废墟世界的联系。
  • 战斗到底: 丰富的动作战斗系统让玩家可以完全控制,让敌人眼花缭乱,不知所措。

《米拉与灯灵传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 Steam 平台,玩家现在就可以预订游戏。

Steam地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27360/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