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see三部曲第二部——蒸汽朋克风海上城建《堡垒:猎鹰战纪》将于3.27推出,三部曲终章也在计划准备中

发行商 Wired Productions 和屡获殊荣的个人开发者 Tomas Sala 自豪地宣布,《堡垒:猎鹰战纪》将于3月27日在PlayStation、Xbox和PC上推出。这是2020年X系列主机上推出的《猎鹰》的续作,尽管完全不同的类型(《猎鹰》是一款带有RPG元素的开放世界空战游戏,而《堡垒》是一款具有策略元素的城市建造游戏),但它们都设定在同一个游戏中充满幻想的世界,并延续了正史故事。

作为发布的一部分,并在即将推出的制作纪录片中暗示——Tomas宣布《堡垒》实际上是计划中三部曲的第二部游戏,暗示着一款水/海军的第三款游戏(暂定名称为《Ancient Waves》),重点是人类元素,以及前两款游戏的巨大宏观事件如何被普通人所体验。

感兴趣的玩家欢迎加入官方QQ群798228462,了解更多资讯,更多好礼等你来!

宣传片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JS421P7YR/

本作SOLO开发者Tomas表示:

“我喜欢在大事件中的小角色和演员的想法,下一款游戏将尝试将这个世界的视角缩小到人类尺度。那些运行社会并讲述他们故事的人。目前,我最感兴趣的话题是小小的抵抗行为如何改变了更大的事件。Ursee世界可能不是一个巨大的海洋,其中涉及一些《猎鹰》和《堡垒》的机械和科幻元素的故事,以及这个阴暗地方的塑造。”

“我认为展示这个世界的三个时代会很棒,一个社会如何陷入困境并通过暴力和冲突试图摆脱(《猎鹰》)。人们如何重建以及他们围绕自己建立的墙(《堡垒》),然后是一个关于社会如何崩溃的视角,由经历这种事件前奏的人所见。”

《堡垒:猎鹰战纪》将于 北京时间3 月 27 日上市,届时玩家将可以在这款奇妙的世代模拟游戏中真正自由地创造、雕刻和塑造饱受战争蹂躏的乌尔斯世界。玩家将用木头和石头建造蒸汽朋克风格的堡垒,培育和发展他们的海岸城市,使其成为高耸入云的胜利之城。

《堡垒:猎鹰战纪》是屡获殊荣的空战游戏和 Xbox X 系列首发游戏《空战猎鹰》的精神续作。游戏的背景设定在同一宇宙中,时间设定在 40 年后,从空战转为城市建设,游戏的背景设定在一个奇幻的开放世界中,玩家可以在这个世界中无限制地释放自己的创造力。

如果玩家喜欢试玩版并迫不及待地想体验更多内容,PlayStation 4 和 5 版本的预购现已开始!玩家可以 14.99 英镑/19.99 美元的价格预购,所有预购都将获得一份免费的《空战猎鹰 The Falconeer: 勇士版》 ,从您预购《堡垒:猎鹰战纪》的那一刻起,玩家就可以玩这款游戏了!

《堡垒:猎鹰战纪》将于 3 月 26 日登陆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Steam、EGS、GoG、Utomik 和 Xbox 系列z主机。

Steam地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90100/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