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海洋环绕的世界 肉鸽RPG《海平线 无尽旅程》正式版发售

由45 Studio开发,Gamera Games和大宇资讯联合发行的Roguelike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海平线 无尽旅程》于今日结束抢先体验,转为正式版。正式版定价59元,目前正在进行9折促销,53.1元即可入手。

Steam商店页: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611420/

游戏中的故事发生在海洋环绕的世界——迈里希恩,陆地破碎成多块岛屿,航海成了交通的首要方式。为了探索迈里希恩每个未知的角落,也为了对抗魔族无尽的侵扰,英雄纷纷向着海平线的彼端,扬帆启航。

玩家的每一段旅程都将会是独一无二的,完成故事章节和剧情可以解锁更多角色。本作的战斗系统颇为别致,角色的装备和掷骰的结果将会决定玩家在回合内拥有的资源,玩家需要思考技能和装备的搭配,偶尔可能也需要一丝运气。

在今日上线的正式版中,增加了三位可使用角色和两个单人篇章,以及难度更高的多人冒险模式。并且针对单人探索地图和战败机制进行了大幅优化,以便玩家们可以更爽快地进行游戏,体验更多的角色。此外,游戏还新增了“运气的考验”掷骰事件,强化了外观系统等等内容,给玩家带来更丰富的体验。

如果你对肉鸽类游戏情有独钟,不妨关注一下《海平线 无尽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