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螺号启航!《凡尔纳:幻想之形》正式发售

儒勒·凡尔纳冒险启航!根据科幻名著《海底两万里》改编的科幻冒险新作《凡尔纳:幻想之形》现已正式登陆Steam平台,游戏支持包括简体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定价50元,首发八折特惠折扣价40元。快登上鹦鹉螺号开启探秘亚特兰蒂斯的奇幻冒险之旅吧!

关于《凡尔纳:幻想之形》

本作由 Gametopia 开发,Assemble Entertainment 发行,根据儒勒·凡尔纳的经典小说《海底两万里》改编。玩家将扮演凡尔纳同名科学家,与尼摩船长一起驾驶声名狼藉的“鹦鹉螺号”潜艇深潜搜寻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

墙上有涂鸦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冒险过程中,玩家将遇到各种奇幻的景象和角色,解开谜题,揭露亚特兰蒂斯的秘密,对抗妄图泯灭所有人想象力的黑暗使徒,甚至利用一种叫做 IMAG 的神秘力量来重写历史、改变凡尔纳的命运。本作拥有非线性的对话系统,这使得每个玩家的体验都不尽相同。

图片包含 建筑, 街道, 旧, 大 描述已自动生成

作为一款以儒勒·凡尔纳为灵感的游戏,《凡尔纳:幻想之形》无疑是一款富有创意和想象力的作品。它不仅展现了凡尔纳的文学魅力,也展现了游戏开发者的艺术才华。灵感来自于19世纪末法国艺术运动的像素美术风格复古而精致,音乐配乐优美而动听,剧情设计巧妙而引人入胜。游戏中还融入了许多对凡尔纳小说的致敬和彩蛋,让玩家感受到开发者对原作的敬意和热爱。

《凡尔纳:幻想之形》商店页面: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2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