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特之门》——“英雄无敌”的全新诠释

《弗朗特之门》(The Gate of Front)是一款国内独立团队研发的类英雄无敌式、欧美奇幻题材回合制策略游戏。本作以单机、热座为主要游玩方式。玩家将扮演多个奇幻势力中的一个,以主城为核心,进行探索、收集、养成、战斗、征服……

操控六个风格迥异的势力

游戏中存在6个风格迥异的势力任你选择:神圣高贵的圣堂七国、刻苦勤勉的熔天峰民、亡者国度的未眠冥约、神秘典雅的烁蓝深洋、宇宙之树的森罗古嗣、东方神韵的真龙华世。

选择不同的势力间将带来完全不同的玩法。无论选择用圣堂七国逐渐攀登刻劳斯的天阶晋升,还是用烈酒和符文打造盔甲并平息火山之怒。既可以扮演龙帝统治华世九州,亦或是种下宇宙树的嫩芽等它茁壮成长,用血肉和骨头拼凑你的亡灵大军。穿过《弗朗特之门》后,一切可能都取决于你的选择。

繁多的生物、魔法和宝物

在弗朗特世界行军的同时,你也别忘了建立你的城镇,逐渐收集资源,雇佣更加强大、更加高级的生物作为部队,将一开始破败不堪的简陋城镇修筑的愈加繁华,为你的探索提供助力。

每个势力的生物都是风格完全不同的群落或具有各异的军事传统。无论是圣堂的十字军、天使,或是亡灵的血肉傀儡和尸巫。如果你喜欢操控巨大的生物,远古树妖或是华世妖兽,甚至是深海巨怪也不是难题。你将在游戏过程中逐渐收集它们,武装你的部队。

每个势力都有一种代表的魔法元素,你可以收集并学习六系魔法,从最初级的火球术,到毁灭性的宏伟灼世之星。你将目睹领主成长为一个更出色的传奇英雄,同时获取越来越强大的装备和套装,让你的军队在弗朗特世界所向披靡。

目前《弗朗特之门》正在开发中,相关内容会在B站(@弗朗特之门官方账号)以及英雄世界相关资料页发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移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