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平台2023 bilibili发行商特卖再度开启!特卖游戏低至3折

蒸汽平台2023年bilibili发行商特卖再次开启,多款国产游戏折扣低至3折!游戏爱好者们,准备好“加一”了吗?

前往特卖专题页,你将能以折扣价格入手多款精彩游戏:

https://store.steamchina.com/sale/bilibilipublishersale2023

在本次特卖中,《代号:绝世好武功》将让你体验华丽武侠世界的冒险,而《风帆纪元》则将带你踏上壮丽的海上探险之旅。

如果你喜欢热血动作,别错过《斩妖行》,在这个游戏中,你将与各种恶魔战斗。而对于喜欢探险的玩家,《暗影火炬城》将提供一个充满谜题和冒险的世界等待你来探索。另外,游戏《暖雪》更携免费DLC《烬梦》,为你带来更多冒险机会。

立即前往Bilibili发行商特卖专题页,以超低折扣价格收集你最喜欢的游戏,丰富你的游戏库吧:https://store.steamchina.com/sale/bilibilipublishersale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