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福发布Steam VR 2.0.1测试版

维尔福(Valve)日前以测试版形式带来了SteamVR 2.0.1程序。改成可可将Steam和Steam Deck的大部分当前功能纳入至SteamVR,试用此程序需要opt into选择加入Steam客户端测试版。
该版本不仅引入了Steam和Steam Deck的大部分当前功能,还支持了新的键盘、语言、表情符号和主题,并整合了Steam Chat和Voice Chat。商店的界面也焕然一新,新内容和流行VR内容移到屏幕更显眼的位置。
如果用户在本次更新版中遇到问题,可在SteamVR Bug Report论坛中发布。附上一份系统报告可便于更好的排查、解决问题。

试用opt into SteamVR测试步骤:
右键单击Steam库列表中“SteamVR”,单击菜单中的“Properties属性”,左侧选择“beta”选项卡,选择“Beta – SteamVR Beta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