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发布Radeon RX 6750 GRE系列显卡

今天AMD发布了Radeon RX 6750 GRE显卡,旨在实现高帧率1440p游戏,并将光线追踪、计算和光栅化效果完美融合,将视觉效果提升到新的保真度水平。

Radeon RX 6750 GRE系列显卡可从中国大陆的指定AMD主板合作伙伴和部分系统集成商处获得,可提供高达12GB的GDDR6内存,为当今和未来要求苛刻的游戏提供流畅、高帧率的游戏体验。它们还提供多达40个计算单元,高达96MB的AMD Infinity Cache无限缓存技术和一系列先进的特性和功能,包括:

  • AMD Infinity Cache无限缓存— GPU芯片上集成了高达96 MB的末级数据缓存,可减少延迟和功耗,从而提供比传统架构设计更高的游戏性能。
  • 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3 (FSR 3)—在支持的游戏中提供巨大的性能提升。FSR 3具有帧生成功能,该功能使用AMD Fluid Motion Frames(AFMF)光流和帧插值技术的增强版本以及游戏中的运动矢量数据,在支持的游戏中使用异步计算生成额外的帧。
  • AMD Fluid Motion Frames —一种基于驱动程序的帧插值技术,允许玩家在数千款DirectX 11和DirectX 12游戏中提高Radeon显卡的性能。AFMF预计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
  • AMD SmartAccess Memory —通过为AMD 锐龙处理器提供对高速显卡内存的完全访问,在两者之间实现更快的数据传输,从而在选定的游戏中解锁更高的性能。

主要产品参数如下:

AMD Radeon RX 6750 GRE显卡预计将于2023年10月18日起由中国大陆的部分AMD主板合作伙伴和部分系统集成商在电商/零售商平台销售。12GB型号预计售价2379元人民币起,10GB型号售价2219元人民币起。

AMD Radeon RX 6750 GRE 12GB- https://www.amd.com/zh-hans/products/graphics/amd-radeon-rx-6750-gre-12gb

AMD Radeon RX 6750 GRE 10GB –  https://www.amd.com/zh-hans/products/graphics/amd-radeon-rx-6750-gre-1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