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ChinaJoy IP授权展区(CJLE)招商正式启动!

2024年第二十一届ChinaJoy将于7月26日至7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主办方将继续强化展会以游戏为核心的定位,进一步升级展会各项功能,并通过一系列的举措吸引更多游戏核心用户参观展会。2024 ChinaJoy已正式公布展会主视觉及全新展会口号:初心“游”在,精彩无限!(英译:Stay True, Game On.)。

ChinaJoy主办方顺应当前行业发展趋势,关注当下企业发展的新走向、新机会、新模式,设立ChinaJoy IP授权展区,英文名称ChinaJoy Licensing Expo(简称CJLE)。旨在依托ChinaJoy既往优势,努力构建优质的知识产权商务平台,实现IP价值化,助力IP授权方对接软件游戏、电子数码、音乐音像、卡通动漫、影视娱乐、周边礼品、潮流玩具等多行业。从多维度、多角度着力,助推IP授权方挖掘市场的潜在商机,进而推动跨界资源整合、促进产业融合发展。

IP授权展区(CJLE)将设立BTOB和BTOC两大区域

作为ChinaJoy 品牌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2024 年ChinaJoy IP授权展区(CJLE)将划分为BTOB和BTOC两大区域,为众多IP厂商和观众提供更多展示空间,丰富授权商品种类,同时优化参观体验,进一步增加与IP创作者、品牌和玩家之间的互动。多元跨界融合,将覆盖游戏、动漫、潮玩、模型、汽车、家电、文旅等众多IP授权领域。

助力企业实现声量销量双赢

作为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ChinaJoy品牌影响力触达数亿用户,能帮助参展企业高效实现声量销量双赢,与数百家业界参展企业跨界联动,撬动万亿市场,多渠道精准邀约专业观众,行业协会、商会、展会组团观摩,同时IP领域合作媒体会进行全方位聚焦展会报道。

ChinaJoy聚焦着海内外近千家展商及全世界游戏玩家的热切目光,是开展数字娱乐产品出口、进口、跨领域IP及版权交易洽商等业务的重要商务对接平台,也是海内外数字娱乐企业展示自身形象与实力的最佳舞台!集成了ChinaJoy展会众多绝佳资源的IP授权展区(CJLE)无疑将成为各大企业拓展IP授权业务最优质、高效的活动选择。相信 2024 年ChinaJoy IP授权展区(CJLE)将为广大企业提供一个优质的展示与合作平台!

目前,2024 年第二十一届 ChinaJoy 展会招商工作如火如荼,海内外各大业界知名企业再掀报名高潮,纷纷抢占有利展位。主办方在此诚邀业内企业参展,共创数字娱乐行业的年度盛会!

· ChinaJoy 参展咨询 ·

2024 ChinaJoy IP授权展区

具体参展和赞助可咨询相关项目主理人——

郭泽斌

手机:13994082595(同微信)

邮箱:Bin.guo@howellexpo.net

 

了解媒体合作,可咨询媒体主理人——

朱女士:Sumi_zhu@howellexpo.net

王先生:Chris_wang@howellexp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