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Copilot Pro服务

微软(Microsoft)日前为旗下AI助手Copilot推出Copilot Pro服务。Copilot是一个AI助手,可在网络允许的任何地方工作并智能地适应用户需求,进而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创造力,并与生活中的人员和事物保持联系。Copilot Pro单用户月付费20美元,付费后用户可以在Windows、macOS和iPad等设备访问应用程序中的Copilot并获得最新版本的模型。订阅用户可以享受高峰时段的快速性能,并允许用户选择在不同机型之间切换,以优化人与服务的体验和互动。


Copilot Pro同时为必应图像生成器(Designed)提供了额外福利。用户每日可以获得100次提升机会。可以加快生成速度,获得更详细的输出结果,并支持横向模式等。


未来,Copilot Pro将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特定需求或主题创建Copilot GPT,仅需要简单的提示即可。

Tagged